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国际精品及时装纷纷退出阿根廷市场
时间:2012-09-06 08:17: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阿根廷媒体报导,由于进口管制的关系,国际精品品牌因商品无法进口,纷纷退出阿根廷市场。

半年来退出者包括:法国的Cartier及Yves Saint Laurent、德国的Escada、美国Calvin Klein及Ralph Lauren。

另外,Hermes及Louis Vuitton亦在研拟撤出阿国市场。

这些国际知名精品退出阿根廷市场的原因,除了商品无法进口外,更头痛的是被要求等额出口。

其中,于今(2012)年3月份打烊的意大利精品Ermenegildo Zegna原本决定撤出阿根廷,但在5月份找到出口羊毛的商机,旋即于5月26日重新开幕。

另外,平价时装品牌西班牙的Zara则是在阿根廷境内生产才保住这个市场。

Nike、Adidas、Lacoste、Fallabella及Levis的情况较特殊,这些品牌于年初答应政府商品「冻涨」,因此可持续从国外进口。

在其它领域中,重型机车品牌Harley Davidson在阿根廷已经缺货多时,类似情况也发生在Sony的家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