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海关发布纺织服装执行情况报告
时间:2012-10-26 09:27: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2012年7月18日发布一份CBP2012财年上半年纺织品服装执法行动总结报告。

  根据这份报告,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纺织品验证小组(TPVT)在2012财年上半年走访了13个国家的57家工厂。CBP发现,19%被访问的工厂有非法转运行为,32%的工厂有不正确的贸易优惠申述。

  在2012财年上半年,CBP针对知识产权检获3,654批价值512万美元的纺织品服装船货,发出10个商业欺诈行为处罚单,价值2776万美元。CBP还在2012财年上半年发起20项纺织品服装审计,完成17项审计,收回962,000美元。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个联合执法机构,负责规范和促进国际贸易,征收进口关税,并执行美国的法规,包括贸易,海关和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