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服装市场:棉衣上市价格低调
时间:2012-10-25 16:07:0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棉花价格大跌,棉服降价了!”爱逛街的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肯定会暗自窃喜,昨天,记者走访了西安路、太原街附近三家大型商场,发现今年刚上市的棉服价格确实是稳中有降,二三百元就能买到一件长款棉服,但在我市,棉服却不是各商家秋冬季的主打货,相对于羽绒服和风衣来说,可挑选的品种、颜色和款式少了不少。

  二三百元就能在大商场买件棉服

  太原街附近一家大商场昨天正搞店庆,虽不是周末,顾客也比平常多。在一家品牌店前,记者询问了一下棉服的价格,获悉新款棉服价格为199元~299元。又走了五六家大众熟悉的品牌店,记者发现,较贵的棉服集中在五六百元一件,中间价位在三四百元。“今年棉服没涨价,有的还降价了。”一家品牌经销商说,虽然听说是棉花便宜了,但人工成本一直在上涨,也不能说棉服便宜就是因为棉花贱了,主要还是跟行业不景气,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有关。据悉,近两年棉价一直在暴跌,一年内从每吨31940元跌至18000元左右。

  风衣和羽绒服才是主打,价格跟两年前差不多

  虽然棉服有了降价趋势,但记者发现,有的品牌至今也没有将新款棉服推上市,卖的还是旧款,有的品牌表示,今年没有推出棉服。记者看到,目前占据女装市场的主要是风衣和羽绒服,羽绒服的价格多在千元以上,有的标价甚至高达两三千元。风衣的标价在500元~700元之间。虽然不少风衣、羽绒服和棉服都刚上市不久,店里并没有明着打折,但记者走访的两家商场都开始搞店庆,“其实就是变相打折呗。”一位顾客表示,以往这时买秋冬装价格都比较高,今年活动力度挺大。

  一位商场业内人士表示,自三年前起,商场内服装的价格就一年高过一年。尤其是去年,秋冬季女装要比前年贵30%,从目前市场上的服装价格来看,跟两年前水平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