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棉花协会代表团拜访中国棉花协会
时间:2012-10-31 14:31: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30日上午,波兰格丁尼亚棉花协会主席Ignacy Jozkowicz和董事成员Artur Gacek在波兰驻华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参赞Boleslaw Kosciukiewicz带领下拜访中国棉花协会。

  会议上,两国棉花协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发展概况以及在本国棉花行业中开展活动的情况。格丁尼亚棉花协会成立于1935年,是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成员国之一,在棉花检验、贸易仲裁和棉花分级培训等方面经验丰富。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向对方代表介绍了中国棉花协会在棉花信息服务、争取产业政策、进口棉和国产棉贸易规则制定、国产棉质量体系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两国棉花协会同为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的成员协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在各自国家为本国棉花产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