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时尚品牌Coach 打假获赔2.57亿美元
时间:2012-11-07 13:56:2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5日,美国高端时尚品牌Coach对外宣布,公司向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院对在网站上销售仿冒Coach商品的个人及企业提出的诉讼案件中,在被告缺席判决下获得2.57亿美元的赔偿。有关判决同时将被告非法营运的573个网站的互联网域名所有权判归Coach所有。“这是对所有从事仿冒商品制造销售的人的一次警告。” Coach执行副总裁及总法律顾问Todd Kahn告诉记者。

  国际大牌的维权案今年不断见诸报端:爱马仕捣毁造假集团、路易威登与南京30家涉嫌售假商户对簿公堂,大牌对于维权的力度越来越大。法国奢侈品牌巴黎美爵中国区总经理陈志龙表示,高额的利润空间让很多不法之徒铤而走险,制造、销售仿冒品。

  大牌的维权之举除了整顿市场环境之外,品牌更多的是希望借维权之举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从而增强品牌美誉度。这种打假行为也可以看做是大牌的一种营销手段,不仅可以树立品牌的正面形象,还能够加强消费者对于品牌专卖店的消费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