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将扩大技术秘诀旨在防止服装厂火灾悲剧
时间:2012-12-04 11:44:4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谈到孟加拉国发生的大火时,美国劳工部长Hilda L. Solis说:“上周六孟加拉国遭受了其历史上最严重的工业事故之一。这场毁灭性的大火席卷了Tazreen时尚服装厂,造成100多人丧生,更多人受伤。我与美国驻孟加拉国大使Dan Mozena一起向孟加拉国人民和许多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深切的哀悼。

  “一个多世纪前,1911年3月,纽约市三角罩衫工厂被大火夷为平地,造成146人死亡,主要是年轻女性。那场火促使我们行动起来。为工人们提供更强大的保护支持,机构加强执行保护措施的力度,从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为了工人的权利组织和展开集体谈判。

  “Tazreen时装厂火灾也将呼吁孟加拉国和许多从孟加拉国服装工厂采购的国际买家采取行动。对火灾展开调查并惩罚肇事者,但是,事情不能照旧下去。

  他说:“我知道改变是不容易的。美国劳工部随时准备提供帮助,在技术援助和专业知识方面,与孟加拉国政府合作,确保这样可怕的悲剧不再发生,对于孟加拉国的工人权利来说,这场悲剧将成为一道分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