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12月服饰零售商表现不佳
时间:2013-01-04 10:56: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消费者在12月份克制消费冲动,在这个本应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零售商们迎来了喜忧参半的假日季。

这期间,由于财政悬崖逼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不高,加上飓风桑迪(Sandy)对东北部地区的影响以及气温偏高造成的冬季商品滞销,都对零售商的业绩构成拖累。

12月表现比较好的零售商有Costco Wholesale Corp. (COST)、Gap Inc. (GPS)和Macy's Inc. (M),但Target Corp. (TGT)、Limited Brands Inc. (LTD)和其他服饰零售商表现不佳。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追踪的17家零售商的12月份同店销售额料将增长3.3%,低于上年同期4.2%的增幅。

服饰百货商Target公布的同店销售额持平,预期为增长0.8%,不过该公司预计,第四财政季度利润或将符合或稍高于自己的预期。

服饰百货商Macy's 12月份表现相对良好,同店销售额增长4.1%,超过预期的4%。

服饰零售商Gap 12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5%,分析师预期为增长3.5%。

Costco的表现依然突出,剔除汽油的美国市场同店销售额增长8%,分析师的预期为增长5.3%。

经营Victoria's Secret和Bath & Body Works品牌的Limited Brands 12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3%,预期为增长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