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阿联酋纺织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9.9%
时间:2013-01-04 09:21:1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阿联酋服装及纺织工业展望-专注于转口货物和新兴高端零售行业”报告提供了一份全面的分析,例如基于毛输出的阿联酋服装和纺织工业的市场规模,以及对纺织原料及纺织制成品进出口和转口的审视。这份报告还涵盖了阿联酋市场主要外套企业的竞争格局。

  阿联酋纺织行业包括机织,针织和无纺布等几类。阿联酋纺织品市场在2011年的估值为130亿美元,在2006-2011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9%。阿联酋是世界主要的纺织市场之一,包括纤维,织物,布,服装,外衣和其他类。

  阿联酋纺织市场输出在2007年为7.781亿美元,从2007年到201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7%。阿联酋国内和商业条件良好,阿联酋纺织制造业面临来自东南亚纺织品生产国的激烈竞争,如中国,印度和泰国等。

  在2010年,阿联酋纺织业呈现复苏迹象,收入增长6.2%。可能归因于一些国家的纺织和纺织品需求增加,如伊朗,俄罗斯,中国,印度和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

  阿联酋纺织工业产品多样化。在2011年,针织面料是阿联酋需求最大的纺织材料,占大约49.7%,其次是梭织面料

  2011年阿联酋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原料纺织品最大,达到21.52亿美元。中国和印度是阿联酋纺织原料纺织品进口的主要供货国,由于这些国家有廉价劳动力和低输入成本,因此,这些国家的服装和其他产品价格非常低。

  伊朗是阿联酋纺织原料及纺织制品以及转口的最大接受者,达到9.229亿美元,其中还是人造长丝占最大比例,达到59.2%。

  在主要的消费趋势中,网上购物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并深受广大阿联酋人的欢迎。目前阿联酋的网上零售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27亿美元。

  2006年男士外套销量为1625.03万件,从2006年到201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0.9%。男装外套带动服装专业零售商销售的销售并持续稳定增长。

  传统零售商,如婴儿护理专家拼命与领先的品牌童装竞争,因为商场出现很多强大的品牌。2010年袜子销售减少,但在2011年恢复。睡衣受到妇女类服装增长的强劲支持。

  阿联酋纺织已经从传统市场转到大型商场和有组织的零售连锁店。到2016年阿联酋零售业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7.6%。阿联酋人有品牌意识,他们将继续采购奢侈品牌

  阿联酋纺织行业的纺织贸易增长可能令人鼓舞,纺织贸易是阿联酋纺织业的主要驱动力。2016年行业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3%。纺织原料纺织品进口以及转口预期有良好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