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建百亿级纱线电商平台
时间:2013-01-04 10:23: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重庆南岸区政府与西材商品交易市场日前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年交易额上百亿元的纱线网上交易平台。

  重庆西材商品交易市场是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合资电子商务平台。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西材商品交易市场董事长杨建明说,即将上线的纱线网上交易市场,是一种卖家对买家的直接出售模式,所有上线商品都是直接面对买家,这种方式省去了中间商的环节。据估计,采用这种模式,可以为服装企业在采购原料环节中,节省30%的费用。据悉,纱线网上交易市场在正式上线后,可实现3000户/秒的交易规模,预计2013年的年交易额将达200亿元,而5年后将达到600亿元。

  目前,已经有湖南云景集团、金考拉、华纺等国内一线生产商签约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