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37°Love新店展第4代形象
时间:2013-02-22 16:44: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37°Love第4代形象店——广州市华忆百货店开业。据介绍,37°Love第4代终端店面形象创意的灵感源自于新一代都市女性的各种生活状态,将年轻、活力、时尚等元素,通过设计及加工应用到店面设计当中。37°Love的消费群体定位在心理年龄在25岁左右,接受良好的教育并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充满着青春活力的都市女性。

  37°Love终端形象店,店内产品陈列有序,能让客户第一时间挑选到需要的产品。升级后的终端店面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更加人性化,为客户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和氛围

  据品牌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两年紧锣密鼓的筹备,从今年1月开始,37°Love已全面启动全品类经营模式,产品线覆盖成衣、内衣及精品,囊括外套、衬衣、女裤、内衣、家居服、女鞋、配饰等品类,从而为品牌高速发展打开全新局面。据了解,从2月开始,第4代店面形象将全面应用于全国所有37°Love的专卖店。(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