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厚街开办节后首场鞋业招聘会 技术类工人格外走俏
时间:2013-02-22 12:00:0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厚街人力资源市场的节后首场针对鞋业用工的招聘会2月20日开场,记者了解到,企业节后用工需求旺盛,尤其是技术类工人和研发设计人员格外走俏。

  在招聘现场,80多家制鞋企业提供了1000多个招聘职位,每个招聘档位前都挤满了求职人员。

  一求职者说,应聘版师的,(厚街)将来发展鞋都(专卖店),看新闻报纸世界鞋都都是在这里,它前途无量,所以来这里应聘。

  为了招揽人才,很多企业提高了福利待遇,技术类工人平均月工资提高到了3000元至4000元,版师、设计师的工资都在10000元以上。

  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说,版师工资在10000元以上,开发是一个最重要的环节,怎么吸引顾客,怎么提高品牌,就需要他们开发能力强,对开发人才很重视。

  厚街人力资源市场策划总监黄京(专卖店)表示,今年对比往年来讲,从企业的入场率来说,比去年提高了百分之二三十,相对来说招聘岗位也比往年同比增加了三、四成,薪资待遇有十几个点的涨幅,像普工、技工、技师都会有。

  我镇还将在节后举行多场公益招聘会、校企对接会,帮助企业招揽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