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朗绪家居服上海首开旗舰店
时间:2013-02-22 16:44: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时尚家居服品牌朗绪的第一家百货旗舰店在上海天山路虹桥天都商铺正式开业。本次全新开业的上海朗绪天山路旗舰店,面积约为156平方米,与一般门店销售商品的单一功能不同,在整体氛围上了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服购物环境。

  朗绪旗舰店依旧延续朗绪品牌的蓝白主色调,给人以简洁舒适的视觉印象,并运用大量的家居化装修元素,如沙发、抱枕、拖鞋、相框等,与服装产品以及整体空间做了巧妙的搭配。在陈列布置上,则以一种开放自由的表现方式,使整个空间更具灵活感。新开业的旗舰店中,品牌也特别挑选出2012秋冬以及2013春夏的新品服装,更全面地展示了品牌家居服的系列风格。

  朗绪Lansue&Co.是朗绪NAINSOOK的中高端品牌。1999年在纽约成立,如今,全新的中高端品牌Lansue&Co.,以百货作为销售平台,力求引领消费者体验优质高端的家居服饰产品,将“居家时尚”、“舒适生活”等新一代的居家穿着理念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