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三月份天气寒冷抑制春装零售业绩
时间:2013-04-14 09:51: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由于全国3月的天气寒冷,抑制春装买气,大型零售商3月同店销售整体而言不如预期。

汤森路透11日公布,天气寒冷加上消费者心存疑虑打击买气,13家大型零售商3月的同店销售(不含Gap)增加1.4%,不如市场预估的增加1.8%,更大幅落后去年3月的激增2.9%。

好市多(Costco)3月同店销售增加4%,不如预期的增加5.2%;TJX公司减少2%,也差于预期的减少1%。

不过,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imited Brands所有门市销售攀升,3月同店销售攀升3%,优于预期的持平。

低价零售商Ross Stores位于北美寒冷地区的门市较少,同店销售攀升2%,打败劲敌TJX。

3月开始天候酷寒,加上今年复活节在3月31日,早于去年较温暖的4月8日,都让消费者延后采购春装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