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才花八百块,夏天衣物买齐了
时间:2013-04-13 10:28:17  来源:蓝色快报  共有条评论


由于新时代广场要进行消防改造,不少店铺降价甩货,吸引了不少市民。

由于新时代广场要进行消防改造,不少店铺降价甩货,吸引了不少市民。

  4月12日,市民宫先生联系快报记者称,三站新时代购物广场大棚区将要进行消防改造,从4月1日开始,大棚内的商户们都在清仓甩货,连日来三站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堪比“过大年”。随后快报记者从三站新时代购物广场办公室获悉,此次消防改造仅限于新时代购物广场,计划4月19日开始购物广场将全面停业改造,预计明年元旦期间将会重新营业。

  清仓甩货 ,衣服10元就卖

  4月12日,市民宫先生告诉记者,他连续“血拼”两天了,现在家里堆满了他采购回来的东西,20余件衣服、裤子,五六双鞋,还有各种背包、雨伞等物品,宫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花了不到800元,整个夏天都够了。我还送了一些给朋友。”

  和宫先生一样的市民不在少数。4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路的新时代购物广场大棚区,在沿街一排店铺门口,记者便看到了“清仓甩货”的字样,有的店铺甚至打出“因店铺改造,所以衣服一律10元”的广告招揽顾客。而进入到购物广场大棚区,“特卖”的字幅更是挂满了整个商场,原来标价百余元的服装,眼下仅售10元,甚至5元,袜子则降到1元一双,10元8双,甚至原价二百多元的裤子目前也降到了不足百元,记者留意到有些店铺不但在处理货物,甚至连店里的假人模特也挂上了出售的招牌,大有一副“一件不留”的气势。

  一连几天,顾客满满当当

  对于这次消防改造,新时代购物广场处理得十分“ 低调”,只在自己的门户网站上刊登了信息,但是记者了解到,此信息一公布,便在市民中传开了,不但本地市民齐聚此地“ 疯狂购物”,甚至有外地市民驱车来到购物广场消费。有一位卖内衣的业主告诉记者,“这几天三站的人都是满满当当的 ,有的顾客甚至上午来了,下午再来,还有的则是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购物,整个商场就和过年一样。”

  记者联系到新时代购物广场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整改主要是为了增添一些消防设施,让购物广场更加符合消防安全标准。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在4月1日至6日前后,已经通过市场管理人员通知了广场的业主们关于改造停业的事宜,自从广场的改造通知下达之后,业主们都在疯狂甩货,很大一部分业主们的存货都已售完,到了4月19日广场正式停业前,业主们的存货基本都可以处理掉,到时就算还有没有处理掉的存货,购物广场也可以帮助寄存。

  广场消防整改,明年元旦营业

  新时代购物广场将于4月15日至19日迎来闭门改造。届时,所有店面都要暂时停业,直至明年元旦前后重新开业。但是具体的改造方案尚未完全敲定,记者从业主口中得知,改造后的购物广场可能以楼宇购物广场的形态重现。

  另外,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广场改造之前,可以退还业主的租金,对于不想退租金,愿意等待商场改造完毕的业主,在重新开业之后,可以回到广场继续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