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服装学院师生积极筹备2013广州大学生时装周大赛
时间:2013-04-13 11:12:2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2013年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香港服装学院决定于5月25日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期间推出明宝2013 “灵犀• 契合”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目前,香港服装学院各分院师生正在积极筹备本次大赛相关活动,发布会由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深圳市...

  根据2013年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香港服装学院决定于5月25日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期间推出明宝2013 “灵犀• 契合”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目前,香港服装学院各分院师生正在积极筹备本次大赛相关活动,发布会由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协办,由广州韩国明宝纺织提供独家面料赞助。

  为了保障本次作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香港服装学院专门成立了大赛组织委员会,并由周世康院长担任组委会主任,曹亚箭副院长(深圳分院)、院长助理肖红(广州总部)任组委会副主任,各分院由负责人组织项目小组,由资深老师指导学生的设计工作,获得前三名的作品将代表香港服装学院参加2013广州国际轻纺城杯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参赛对象为香港服装学院各分院两年制国际时装设计专业在读生、应届毕业生、高级时装研修班、名师班的同学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作品以“灵犀.契合”为主题,以2013-2014年高档女装品牌成衣设计为主导,以时尚、创新和商品化为原则,旨在激励香港服装学院新生代设计师抓住市场脉搏,用灵感和创意,为当下各大主流女装品牌服装给出具有探索性、前瞻性的尝试和思考,为艺术、创意和市场找出最佳契合点,成就香港服装学院又一段“成人之美”的时尚传奇。

  本次产品发布按大赛主题制作原创系列作品,每系列6套,女装为主,作品要求有鲜明的时尚感,注重创意与实用的结合;作品设计手法、制作工艺、运用材料、配饰不限,注重整体搭配,包括鞋帽、皮带、挎包、配饰等。本次的设计全过程均按企业产品研发设计操作过程实施,参加选手1-3人一组,由各分院指定或自选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必须按设计主题,准时完成产品设计研发方案,交组委会进行评选,经评选入围的作品,学院发给入围通知书。

  据悉,本次大赛评委由国内外著名服装设计师、院校教授、专家组成,对参赛作品从服装造型创意、市场价值、色彩搭配服饰配套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本大赛设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奖杯与荣誉证书。对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的院校颁发“最佳组织奖”荣誉奖状,获得前三名的作品将代表香港服装学院参加2013广州国际轻纺城杯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