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有机纺织品年销售额增长10%
时间:2013-04-18 10:50: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英国土壤协会发布年度报告称,2012年英国有机产品总销售量呈现下滑,但有机纺织品市场微幅上扬。

  据悉,英国有机产品的销售额在去年下降了1.5%,销售额为16.4亿英镑(约24.9亿美元),这归因于持续的经济衰退。但非食品类的有机产品销售却呈现增长,经统计有机纺织品销售额增长了10%。

  2012年,纺织品设备经过全球有机纺品标准认证(GOTS)的数量上涨了10.4%,达到2995家。而有机毛纺面料的销售量增加了8.5%,达到21.5万千克,在销售金额上则提高了25%,主要是因为每千克有机羊毛的单价提高了15%。报告还指出,从2011~2012年,有机棉的交易量至少提升了10%。英国最大的有机纺织品认证者Continental Clothing在2012年的营业额增长了35%,这意味着更多的企业获得了有机纺织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