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Abercrombie&Fitch计划在首尔和上海开设旗舰店
时间:2013-04-30 10:31: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透露计划今(2013)年将以其同名品牌在首尔和上海开设旗舰店,以作为努力持续扩张事业版图的一部分。

  总部在美国俄亥俄州的Abercrombie & Fitch亦计划针对其附属品牌Hollister在全球开设20家店面,其中包括其与阿联财团Majid Al Futtaim Fashion合资在杜拜开设的第一家店面,以及进入澳大利亚与日本市场的第一家店舖。

  4月初该零售商在其提出的2012年度报告中称,其亦正在考虑将在未来12个月在国际大型商场内开设Abercrombie & Fitch的专卖店。

  该集团预估今年开设新店铺将花费约2亿美元,开店之前的筹备阶段将花费3千万美元左右。

  Abercrombie & Fitch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以简化作业流程,去除低附加值的经营模式,提高经营效率与降低费用支出。

  该零售商在今年2月公布其去年第四季的净利润成长3倍,主要是因为新开国际店舖的销售上升与生产成本下降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