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女模半裸秀性感 美国AA服饰最新广告引性别歧视争议
时间:2013-05-17 18:4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共有条评论


  据《每日邮报》5月16日消息,美国服装巨头American Apparel服饰(简称AA)曾因为一系列大胆的广告被冠上性感和质地稀薄的品牌概念。近日,AA服饰的官网又推出了一款格子衬衫,女模特穿着大敞的衬衣,下身只穿着一条白内裤,在没有内衣的情况下,极其诱惑。不过男模特却将衬衣穿戴整齐,且脸上的表情较为阴郁。

  推特的用户抨击这次AA服饰的做法带有性别歧视的意味,瑞典的24岁博主Emelie Eriksson直接表明他对AA宣扬“男女皆宜”的品牌概念的厌恶,阅读人数达10万人。Emelie对瑞典晚报说:“AA服饰在广告中对女性的描述是非常糟糕的,这次的广告中,女模特不再是说明衬衣的概念,而是充满了性别歧视主义,将女模特仅视为‘女人’了。”瑞典消费者对这次AA的广告也极其愤怒。

  AA服饰曾有几个广告被禁播,而最近的一个是因为女模特年龄不足16岁,却在广告中露出乳房、乳头和臀部。他们的创始人多夫·查尼(Dov Charney)还曾在2011年被控告“将青少年劳工转换为性奴隶”,这个官司最后却不了了之。

  AA服饰的发言人称“我们不想使消费者们产生厌恶和烦恼的情绪,如果确实是这样,我们对此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