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SDA:2013年世界棉花产量预计1.18亿包
时间:2013-07-17 09:17: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农业部最新的2013年预测显示,世界棉花产量预计1.18亿包,较2012年预估的1.212亿包减少3%。虽然低于去年,但全球棉花产量依然预计高于预期的消费量,因此,2013/14年期末库存连续第四年增加,创下新高。

  主要供货国家的棉花产量预估喜忧参半,印度产量增加,增幅大于中国的产量减少。最大的五个产棉国家依然占世界总产量的大约80%,2013年所占比例预计为78%。今年美国所占比例预期下降,原因的种植面积减少,西南部地区持续干旱,其他主要产棉国所占的比例提高;中国和印度相加比例预期是53%,略高于近几年,巴基斯坦和巴西的比例高于2012年,但低于2009-11年的平均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