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Invista与臺湾厂商合作扩大Cordura AFT系列产品
时间:2013-08-16 10:46: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纤维製造商英威达(Invista)公司与台湾厂商合作生产,以扩大其Cordura AFT布料系列产品。

  Invista表示,Cordura AFT布料的新型针织结构进一步提升其优异的耐磨损性及抗撕裂性,主要应用于户外用品、安全装备及运动鞋等产品。

  Invista称,透气的Cordura AFT布料亦可适用于耐用之网布应用,例如背包、机能性服饰包括机车夹克等。

  Cordura AFT布料系列产品的应用範围广泛,包括高强度聚酯纤维和尼龙6,6针织织物,可应用与泡棉或毡呢贴合、3D立体结构网眼布等,特别适合运用在运动鞋类产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