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鲁泰奖·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在京启动
时间:2013-08-16 10:0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5日,鲁泰奖·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活动在京启动。活动由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联合主办,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协办。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介绍,今年是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建会30周年,以此为契机,首次在全行业组织开展的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活动,旨在弘扬纺织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宣传新时期纺织职工热爱祖国、热爱纺织、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现纺织职工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新风采,以嘹亮优美的歌声展示纺织职工新形象,以文化为支撑,为纺织强国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介绍,本次大赛参赛条件为纺织企事业单位、纺织(服装)协会推荐本单位员工报名参赛,每个单位参赛限一名或一个组合。参赛曲目形式分为美声、民族、流行、原生态唱法四个类别,可以以单人或组合方式参赛,以中文歌曲为主,提倡演唱中国原创歌曲,特别是反映中国纺织人精神面貌的歌曲。整个大赛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各参赛单位进行预选后,经组委会专家选定20名选手进入决赛。所有参赛选手按个人总分排序,大赛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5名,其余均为优秀奖,冠、亚、季军奖将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大赛报名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11月20日,初赛时间为2013年11月20日~2014年2月20日;决赛暨颁奖时间将在适当时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