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受区域性高温影响 美邦服饰品牌销售量减少
时间:2013-08-15 13:45:1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服装企业也会受高温影响?这听上去似乎有些难以理解。但主打都市休闲服的美邦服饰就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抱怨,最近天热,来买衣服的顾客都少了。

  近日,有投资者在全景互动平台上爆料,美邦服饰在打折促销:“我看最近美邦都在搞活动,第一件六折,第二件五折。”

  美邦服饰对此的回应是,持续强烈的高温天气,对各服装品牌都造成了一定压力。“天气炎热确实对人流方面有影响,但我觉得这应该会是一个很短期的因素。”美邦董秘涂珂对记者表示。

  美邦服饰的休闲服多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去年底拥有店铺5220家。上半年公司预告净利同比下滑30%-50%。投资者担心,加大促销吸引客流量之后,会进一步带来毛利率的走低。涂珂表示:“肯定会有影响,但这不会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略有影响吧。”

  天热带来的顾客减少,在服装行业里是否是常态?记者也对休闲服龙头森马服饰女鞋专卖的星期六做了个调查。

  “应该是有影响的,比如大家逛店都少了,”森马服饰方面表示,“但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销量上的反馈,每年夏天都会有这么一波。”

  星期六董秘也坦承:“今年来说,多少会有些影响,我们公司那些门店绝大部分都在百货商场里面,购物环境比其他地方还是要好一些,这个影响力,也就有所削弱吧。”

  看来服装行业的销售确实会受区域性高温的影响,而也有研究员指出,客流量减少,或将进一步加大服装行业的高存货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