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再促世贸组织迫使美国撤消原产地标签
时间:2013-08-22 11:32:40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19日,加拿大政府再次要求世界贸易组织,希望其迫使美国修改原产地标签规则。加拿大认为,这项规则令本国猪、牛生产商每年损失10亿加元。美国政府今年5月宣布新规则,在美国杂货店出售的牛肉和猪肉,标签需详细说明养殖场﹑肉类加工、批发系统的来源地。加拿大一直反对这个标签系统,认为昂贵、麻烦,导致北美洲供应链“解体”。该系统推出后,加拿大牛肉在1年内对美国出口减少50%,宰猪出口减少58%。

  加拿大联邦政府6月发表一份清单,列出38种美国进口商品,价值70亿元。假如世界贸易组织批准,加拿大将对这些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加拿大联邦贸易部长法斯特在周一的声明中要求世界贸易组织建立执行小组,确定美国最近修例是否配合它的义务。并说修订原产地标签系统将使加拿大猪、牛生产商会遇到更大障碍,在美国市场自由竞争能力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