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Sympatex开发出具有3D立体结构的成衣产品
时间:2013-08-21 15:50: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功能性素材公司Sympatex 推出两款具有3D立体结构的新产品,该公司声称将提供穿着者更舒适的体验。

  Phaseable是一款新的2.5层贴合,具有3D立体的服装科技。Sympatex说明,3D立体结构的内层是以半层泡沫点的形式与皮肤接触,在频繁的活动下,因为薄膜的扩张使点与点之间的气室减少,从而能够排除热气,增加透气性和排汗性。

  在恢復的过程中,皮肤与贴合层之间会产生绝缘空气层,当身体活动增加,产生水分,就会让具有亲水性的Sympatex膜膨胀起来,这会使得泡沫点消失,导致距离减小,贴合层更接近皮肤。

  Moisture-tech 360° 是一个结合保湿技术的鞋垫,可以在鞋内製作出一个微小的气候环境,在脚踝部分有着快速排汗的内裡贴合,能够有360°的循环效果。

  因为脚步的运动而在鞋垫的孔道结构中形成通风和帮浦的效果,Moisture-tech 的贴合加工可以将水分以水蒸气的形式排出,有助于大量且迅速的排出湿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