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上轻纺城荣获互联网企业信用最高评级
时间:2013-08-21 13:44: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在北京召开,大会举办了互联网企业信用等级结果发布暨授牌仪式,并向A级以上信用等级的企业颁发商务部、国资委统一的“信用企业铜牌”。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正在打造的“国内最权威、国际有影响”的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平台——网上轻纺城的运营商被授予AAA级信用评级。

  互联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信用评价中心进行统一评价认证,对企业进行多项经济指标的评定,从偿债能力、获利能力、经营管理、履约情况、发展能力与潜力等方面需要作出全面的考评。

  网上轻纺城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客户提供诚信、快速、准确、负责的服务为信念。2011年,温家宝总理视察网上轻纺城,使公司上下备受鼓舞,公司被浙江省商务厅认定为首批省级重点第三方电子商务示范平台,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