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希望早日解决同中国的纺织品补贴争议
时间:2013-08-26 10:13:36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墨西哥经济部长伊尔德丰索.瓜哈尔多.比利亚雷亚尔在同中国商务部长高虎城举行的会议上强调了解决墨西哥纺织工业提出的中国对其纺织品服装制造部门提供补贴的抱怨,达成满意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根据墨西哥经济部的消息,这是比利亚雷亚尔参加在文莱举行的泛太平洋伙伴协议会议期间同高虎城部长举行的会议上声明的。

  高虎城承诺,中国将开通可替代方案,早日解决中国在纺织品补贴方面的问题,以及在纺织工业推动贸易的优先措施。

  在会议期间,双方官员同意增加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强调了支持商业代表团开通经济和商业合作新领域的重要性。

  比利亚雷亚尔说,墨西哥将履行其许诺,在中国建立贸易代表办事处,支持这项努力。

  墨西哥承认中国在太平洋联盟的观察员地位,强调中国在拉丁美洲国家增长的重要性,渴望利用这种形式产生使国内纺织工业受益的新机会。

  在2012年10月份,墨西哥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了一项抱怨,要求开始同中国对话。墨西哥谴责中国政府对纺织和服装制造部门提供补贴,认为这对墨西哥的纺织和服装工业的竞争是不公平的。

  在2013年6月份,墨西哥政府和墨西哥纺织服装协会的代表表示有信心在三个月内解决这个问题,这考虑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墨西哥的时候,两国之间达成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