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将招募70余名志愿者
时间:2013-08-24 09:23:29  来源:大连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我市举行,为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和支持这一城市盛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团市委、服博会组委会决定即日起,公开招募7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为大会服务。

  团市委、服博会组委会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招募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强、严格遵守时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岗位安排、沟通能力强、外语水平高、形象气质佳,能够严格保证服务岗位工作时间的高校在读或已毕业学生,优先招募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志愿者,优先招募有意大利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二外语言优势的志愿者。

  报名者可以登录团市委网站(www.dlyouth.gov.cn)“连团动态”栏点击“更多”,或登录服博会组委会网站(http://www.cigtf.cn)“通知公告”栏,按照《关于招募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要求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