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H&M旧衣回收计划”全国启动 行动将覆盖全国45个城市
时间:2013-08-24 09:22:17  来源:东方卫报  共有条评论


  “H&M旧衣回收计划”正在全国所有门店开展着,该行动将覆盖全国45个城市近140家H&M门店。

  H&M是第一家启动全球性旧衣回收计划的时装公司,该项目早在今年初春就在H&M全球共计49个国家地区正式推出。今年3月,H&M中国率先于上海的两家门店试运行“旧衣回收计划”,并于8月8日起在全国所有门店正式启动该项目。

  现在,你就可以将不穿的旧衣服送到H&M的任何一家门店,H&M接受任何类型、任何品牌和任何成色的衣物。顾客每提交一袋衣物便可以获得一张85折的优惠券(具体兑换和使用规则详询门店)。回收的衣物将由H&M的合作伙伴I:Collect公司进行处理。I:Collec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资深同时也是最具创新性的衣物回收公司,它将对回收衣物进行再加工处理,以符合新的使用目的。

  H&M大中华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通过这一行动,H&M的顾客能够为节省自然资源,降低纺织品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尽一份力,协手H&M营造更可持续的时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