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Pernambucano州成衣生產规模渐大
时间:2013-09-05 10:22: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Pernambucano州成衣生產中心主要是由Caruaru、Toritama及Santa Cruz do Capibaribe等三城市组成,上述三城市距离Recife市约140公里。2003年该地区约有1万2,000家企业,目前增加至2万家,为巴西第二大成衣生產中心,仅次於圣保罗州,提供10万个就业机会,年產量为9亿件成衣。

由於该地区成衣工业成长迅速,工业缝纫机需求大幅上升,国外工业用缝纫机透过Pecem及Suape港口进入的该市场,而巴西国内工业缝纫机代理商在过去2年亦纷纷在该地区设立办公室及经销中心。

位於巴西南部Blumenau市的Silmaq公司於2012年在Recife市设经销中心,目前东北地区之销售已占其营业额的30%。

另一家公司Lanmax亦在Caruaru市设立分公司,该公司透过Suape港口,进口工业缝纫机,就近供应该市场,目前东北地区之销售已亦占其营业额的30%。

今(2013) 年1月DMP公司利用Pecem港口进口工业缝纫机,而Pernambucano州成衣生產中心销售已占该公司营业额的18%-20%,据悉,该公司今(2013) 年销售情形只有东北地区出现成长,其他地区均出现衰退。

除工业缝纫机外,该地区对生產成衣所需之纺织布及衣饰配件需求亦日益增加,使该地区出现纺织布及衣饰配件进口商,自Suape港进口,直接供应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