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对美纺织出口仍有提升空间
时间:2013-09-09 09:20: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大使梅林凯在秘鲁美国商会举办的秘鲁—美国论坛上表示,如果秘鲁在未来加快纺织品出口的步伐,将有力地促进秘鲁与美国间的贸易合作。梅琳凯表示,自2008年签署秘鲁美国自由贸易协定以来,秘鲁与美国的贸易已经增长了一倍。她表示,2012年,秘鲁与美国双边贸易额为160亿美元,2013年有望增加到165亿美元。包括服装在内的纺织品出口是秘鲁出口美国产品的主要部分,如果未来秘鲁加强对美国纺织品的出口,将会有效促进两国贸易额的增长。2012年,美国进口秘鲁纺织品服装共6.42亿美元,2011年,进口7.43亿美元。据美国商务部纺织品服装办公室统计,2013年前5个月,美国从秘鲁进口纺织品服装2.73亿美元。(伊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