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Diesel合作eBay建美国电商业务
时间:2013-10-26 10:51:13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在结束和意大利电商YooxSpA在美国的合作后,意大利时尚大亨RenzoRosso属下奢侈品集团OTB旗下的Diesel将通过eBayInc.和SapientNitro等多个伙伴在北美开展在线零售业务。

  WWD根据内幕消息Diesel拟在北美建立融合实体零售门店和在线销售网站的多渠道运营“生态系统”,SapientCorp.旗下的全球综合性营销和技术服务企业SapientNitro将负责该平台的设计和营运,而eBayInc.旗下的eBayEnterprise则负责物流和客户服务。三方的合作将自11月1日开始,而该“生态系统”会从2014年初起运营。

  eBayEnterprise吸引Diesel的地方在于其跨渠道整合能力,能够让消费者选择多种收货和货物退换方式,而且拥有LeviStrauss&Co.李维斯、RalphLaurenCorp.拉尔夫·劳伦、QuiksilverInc.、Speedo和Timberland等客户的eBayEnterprise在北美服装领域地位稳固,

  Diesel和YooxSpA(MTA,STAR:YOOX)在北美的合作将于10月31日正式终止,但YooxSpA(MTA,STAR:YOOX)仍将根据双方早前更新的合同在接下来六年为Diesel管理其单品牌在线销售网站,未来将聚焦欧洲和日本,中国和香港网站也将上线。然而消息称Diesel在2014年后有权终止该合作关系。

  据Yoox此前透露,Diesel美国电子商务业务只占YooxSpA2012年营业额的2%,YooxSpA投资者关系和财务传讯总监SilviaScagnelli接受WWD采访时称diesel.com的美国平均客单价比集团营运的其他单品牌网站低43%。但行业消息指出Diesel整体业务是YooxSpA内收入最高的单品牌门店之一,因此如果Diesel觉得在明年终止合作,对YooxSpA将是非常大的损失。Diesel2012年收入达11亿欧元。

  YooxSpA同时是OTB旗下另一品牌MaisonMartinMargiela的网站管理方,双方的合同在2017年底到期。而RenzoRosso是YooxSpA的最大单一股东,前者通过其家族私人投资机构RedCircleInvestments持有YooxSpA8.6%的股份。

  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2013财年上半年,YooxSpA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36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980万欧元增长38.7%;净利润增长1.7%至220万欧元。净收入实现20%的增长至2.1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73亿欧元。

  集团上半年活跃用户人数突破100万,去年同期仅87.1万;月均访客量为1,250万,与去年同期持平;订单数增加至126.1万,较去年同期107.3万增加17.5%;客单价为216欧元,去年同期为203欧元。

  包含yoox.com,thecorner.com和shoescribe.com的多品牌业务收入为1.488亿欧元,同比增长23.4%,占总收入的比例增加2个百分点至71.7%。单品牌业务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230万欧元增长28.3%至5,870万欧元。截至2013年6月30日,YooxSpA管理的品牌电子商务网站达到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