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多伦多服装公司设计出一款防弹西装
时间:2013-11-14 16:41:37  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多伦多的一间服装公司为前往敏感地区的企业家推出一款防弹西装套装。

  David Tran是多伦多Garrison Bespoke公司特别项目部经理。他的一个客户在外国出差时经历了枪林弹雨而死里逃生。这令到David Tran突发异想开始设计这款独一无二的西装。

  David Tran表示,“我当时是想设计出一款詹姆斯·邦德式的007西装”。而现在定制服装业务下滑,因此发展这个市场也大有作为。

  David Tran立即着手设计,但很快就面临一系列巨大的技术挑战。尤其是他不可能使用普通防弹衣所用的kevlar材料,因为这体积太大。

  公司因此与美国军方设备供应商联系。不过David Tran拒绝透露相关名字。公司与其中一间供应商达成交易,后者曾为驻伊拉克美军提供特别设备。

  这款特制西装售价2000美元以上,它采用的是超轻碳纳米管纤维。外套衬里装有六层这种纳米管纤维,从而有效保护身体免受刀刺和小径子弹冲击,同时也能保证客人身体活动自如。

  潜在客户多是从事金融,矿产或石油等行业。David Tran表示,他们当中很多人“向我们表示当自己置身于危险地带时,会变得异常神经过敏,这对他们在高层会议中的表现产生影响”。

  相关保护措施“必须非常隐蔽”,因为对方如果发现身藏护甲,这就会“发出一个不好信息:害怕的信息,这会损害双方的信任”。

  首件西装已经交付客户使用,另外六件也收到订单正在生产之中。

  一些国家也同该公司联系,希望为政府高层提供这些特制防弹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