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SUNAT采取行动遏制纺织品进口低估
时间:2013-11-15 10:04: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秘鲁海关和税务总局(SUNAT)采取有效措施,从2013年10月30日开始,打击秘鲁纺织品服装进口被低估。

  据SUNAT发出的一份声明,秘鲁海关和税务总局已公布适用于相关纺织品服装以及其他产品进口的49个关税普通销售税(IGV)认知系统的标准授权。

  支付增值税(VAT),在进口过程中征收,旨在防止进入国内市场的产品偷税漏税。目前这个系统征税的基础是3.5%,适用于进口货物的申报价值,如果低估,则支付资金无效,因为支付资金不影响实际交易金额。

  SUNAT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替代混合系统,目的是在较高的价值基础上做出决定,拿通常的计算,如3.5%,与根据进口数量获得的固定金额做比较。

  进口过程中根据IGV理解支付的金额,可以随后在国内销售时,以税收抵免的形式收回。

  这些措施的目的是,减少和避免不同市场纺织品服装产品进口低估和逃税,因为这些问题已经影响到国内的纺织行业,给国内纺织服装企业家的经营造成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