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鸭绒被等保暖床品价格同比普涨
时间:2013-11-14 10:03: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进入11月以来,气温虽未出现大幅度下降,但各大商场的冬季保暖床品已经开始集中上市,而且不少保暖床品的价格出现上涨。

  在一些大型的家纺卖场,已经上市的冬季保暖床品,如棉被等产品的价格较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但羽绒被、蚕丝被等家居用品的价格均出现明显上涨。其中,某家居品牌售价2000元左右的鸭绒被,标价比去年贵了近400元,同比涨幅两成左右;档次更高些的鹅绒被,有的甚至比去年同档次产品售价贵千元。而各品牌蚕丝被的售价,普遍比去年贵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不等。

  据商场销售人员介绍说,每年羽绒被等保暖床品在刚上市时,价格都会在高位持续一段时间,但时间不会太长,过一段时间可能就会打折促销。但就今年情况来看,打折力度可能不会太大,原因是今年年初的禽流感致使大量禽类被屠杀,导致鸭绒、鹅绒收购价大涨。而蚕丝被涨价的原因,主要是受浙江等蚕丝产地蚕丝大量减产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