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毛皮协会力推“皮草未来计划”
时间:2013-11-15 09:54: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际毛皮协会推出了一项“皮草未来计划”。这是一项国际性的人才服务计划, 旨在向毛皮行业的年轻从业人员提供支持。这项计划让会员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同行交流互动, 并推出一些援助服务,包括向设计师提供用于时装设计的皮草材料以及协助会员参加国际性皮草展会或时装秀等。计划发布后,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荣誉主席邓晓兰、亚洲区总监徐妍以及中国区协调员廖岸熙等一行参加了“2013 南京禄口皮草文化旅游节”、“2013昌黎皮毛艺术节”等多个国内毛皮行业的重要活动。

  当前中国的皮草行业急需富有创造激情的年轻设计师,因此,发现和培养皮草服装设计新人是“2013 南京禄口皮草文化旅游节”的主要目的之一。主办方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的新锐设计师为禄口皮草度身定制了数百种款式。两所学院还深度参与了由南京中铁二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皮草工艺、设计、模特大奖赛。此次成功合作为皮草行业选拔更优秀的设计人才,以及面向年轻人进行行业推广,发掘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