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重启对美国棉花制裁的辩论
时间:2013-12-20 12:26: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西外贸局在星期三说,在决定是否应用棉花制裁,抗议美国的补贴之前,将在下个月征询公众意见。

  在2010年,美国和巴西就此问题达成协议,但是巴西外贸局说,外贸局正准备可能应用的支持的理由,此举获得了巴西工业同盟的批准。

  在2009年,世界贸易组织采取了一项罕见的举动,允许巴西采取8.30亿美元的交叉爆发措施,作为对美国向美国棉花生产商补贴的回应,世界贸易组织裁决美国的不同是有差别性的。

  世界贸易组织接受了巴西提出的美国的不同扭曲了市场,打击了巴西的棉花出口的主张。

  在2010年,在巴西发起制裁威胁之前,华盛顿提议了一份协议,根据这份协议,美国将每年向巴西棉花局支付1.473亿美元,按月摊付,直到美国新的农业法废除棉花补贴时为止。但是巴西外贸局观察到,三年已经过去,没有看到美国批准新的农业法。并且自9月份以来,美国没有支付这笔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