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关注进口对本国纺织就业影响
时间:2013-12-23 10:15: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阿根廷《商业纪事者》报的一则报道,阿纺织品促进协会在11月举办的“2013纺织品促进展览会”上发布数据显示,阿根廷纺织行业由于受进口增加的影响,其国内产业每7分钟就失去一个工作岗位。

  报道显示,此数据由该协会根据专项统计工具“进口计数器”测算所得。该测算工具由巴西纺织服装业协会率先运用,旨在监控该行业工作岗位流失情况。根据该计数器,巴西纺织业由于进口增加,行业的就业人数和工作岗位正在减少。因此,阿纺织品促进协会认为,为改变以上现状,政府应采取更为明智的外贸政策,贸易管理应该有利于本国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该协会的负责人同时表示,关注纺织品进口增加对本国就业的影响并非要求全面限制进口,而是提醒人们进口增加所带来的影响。(阿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