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NGO回收纺织品再利用 推动绿色生产
时间:2014-01-17 12:05:22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零浪费纺织品”(Zero Waste Textile)发布会

  据美国“侨报网”1月15日报道,15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Westfiled购物中心3楼举行了“零浪费纺织品”(Zero Waste Textile)发布会,鼓励人们回收闲置衣服、裤子、鞋和其它纺织产品,以作为重新生产崭新产品的材料。

  据报道,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为此次发布会发来贺信说:“旧金山大大小小的服装零售商与非营利组织合作打造的‘零浪费纺织品’,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回收利用可用资源代表了绿色经济,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非营利组织“我:收集”(I:Collect)执行总裁史蒂芬•韦根(Stephan Wiegand)在发布会上表示,“旧金山是美国第一个与非营利组织合作预防纺织品浪费的城市”,作为旧金山市的合作伙伴,“我们回收利用纺织品,是一次很大的进步。我们很荣幸能为推动旧金山成为‘北美最绿色的城市’贡献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