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德塔升级配方预测软件
时间:2014-03-10 10:04: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德塔公司近期升级一款MATCH TEXTILE印染配方预测软件。它将强大的商务智能软件与方便使用的界面结合起来,可满足纺织品供应商对快速制定新配方的需求。

  该软件不仅可以提高计算配方的准确性,而且还能加快配色速度,减少人力和物力资源的浪费。它的主要特点在于:可减少实验室打样次数,提高打样效率和准确度;能对已有的染色经验进行总结,为开发新的工艺配方打好基础。它可参照实验室的工作模式定制,对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进行优化;可通过实验室配方使打样准确性和效率得到提高,以达到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能为每种染料自动建立用户自定义的技术资料库,确保能将最佳配方保存和管理。此外,它具有多重光源派色功能,可同时降低在四种光源下的跳灯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