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发布鹳毛或其他羽毛类消费品的易燃性指南
时间:2014-03-12 09:26:48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2014年1月,加拿大卫生部发布含鹳毛和其他羽毛的消费品的易燃性指南——《鹳毛或其他羽毛制品或含鹳毛或其他羽毛消费品的易燃性指南》(Guidance regarding the flammability of consumer products made of, or containing, marabou or other feathers),供业界参考。

  关于鹳毛或其他羽毛制品或含鹳毛或其他羽毛消费品的易燃性要求在不同的产品种类中有不同的规定。依据《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案》(Canada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Act,CCPSA),含有某些纺织纤维的消费品在制造、进口、广告和销售前需要满足特定的易燃性要求,内容涉及:纺织品、寝具、儿童睡衣、玩偶和软体玩具等。

  对于鹳毛或其他羽毛制品或含鹳毛或其他羽毛消费品,若产品中超过30%不符合易燃性要求,则该产品在暴露于火源时易燃,对消费者会造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