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业(山东)产品检测实验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4-03-12 09:21:36  来源:新华社  共有条评论


  纺织商业(山东)产品检测实验中心由山东纺织商业总会和中联检测实验室联合挂牌的,于3月底正式成立。

  山东纺织商业产品检测实验中心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门承担纺织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工作的机构。实验中心获得国家实验室国家认可委认可,并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是山东商业纺织总会唯一认定的一家产品质量检验机构。

  机构服务:1、棉、毛、丝、麻、化纤五大类纤维的纱线、本色布、色织物、针织、复制、装饰织物、印染产品及服装等常规测试和阻燃、静电、防水、透气等功能性指标的检测。

  2、按照GB、FZ、ISO、AATCC、ASTM等国内外标准,提供各类纤维、纱线、面料服装、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特种及功能性纺织品的检测服务,以及产品验货、质量分析、技术培训、技术咨询等专业服务。

  机构优势:纺织商业(山东)产品检测实验中心以山东中联实验室为依托,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符合中国、日本、欧盟和北美地区国家标准规定的测试条件和手段,拥有各类成套的纺织检测分析仪器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