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新产品获创新奖
时间:2014-04-01 11:04: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新纺织品织物如Crailar亚麻纤维、含抗菌剂高性能布料及震动壁纸,获得创新奖项。

  2014年FabricLink Network十大创新奖项优胜产品有科技运动纺织品、工业用、医疗用、安全/防护用,以及家用品。

  本次得奖产品是FabricLink Network根据目前市场上的新产品所挑选出来的。

  FabricLink Network董事长Kathlyn Swantko表示:「为了推动这些获奖产品的提升,往往需要好多年的研究和发展。而2014年的得奖者包含了能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者的产品,并在纺织产业上有突出的创新成就」。

  2014年得奖者有:Crailar、Edema Stocking、Elute、EQ-Top Seismic Wallpaper、Geckskin、GeoDetect、Mushroom Materials、PurThread、Qmilk及Ram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