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学生公寓纺织品质量标准升级
时间:2014-04-01 09:19: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7日,从安徽省质监局传出消息,重新修订的两项省地方标准《学生公寓用梳棉胎》、《学生公寓用纺织品第1部分:配套床上用品(三件套)》,日前正式发布实施,标志着安徽省学生公寓纺织用品质量安全有了更高、更严格的标准。

  学生公寓用纺织用品主要包括梳棉胎、床上用品、卧具包、蚊帐等,每年安徽省学生公寓用纺织产品交易货值近8000万元。本次重新修订的两项标准,主要涉及梳棉胎中棉花颜色级、含杂率、短纤维、判定规则,以及三件套中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织物断裂强力等重要参数指标,并依据最新国家标准对棉花品级的判定方法进行了重大修改,取消原棉品级,改为棉花颜色级,并规定了对应颜色级分档;新增线密度、单位面积质量两项重要指标,能直接反映学生公寓用纺织用品面料品质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