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公佈第四季的销售趋势
时间:2014-04-02 09:32: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2013年第四季虽略有盈余,但受认列非现金资产折损560万美元影响而使净利下降7.1%为$3,670万美元。

  销售额上升6%达$5,331万美元,销售地区在拉丁美洲及亚洲是下降的。

  就美国而言,大部份地区的销售额皆有增长,美国的净销售额增长12%,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则增长11%;加拿大的营收上升16%。

  但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收益下滑11%,部份是因为匯率的关係。

  哥伦比亚公佈各品牌间之营收情形:Columbia增长7%,而Sorel增涨17%,Mountain Hardwear下降13%。

  哥伦比亚公司总裁兼执行长蒂姆·博伊尔说,2013年以强劲的销售动能结束,在第叁季时经由公司在美国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平台,发现消费者的需求增加变得明显,持续到第四季以及2014年第一季。

  蒂姆·博伊尔说:公司期望从中国大陆新的合资企业中,在批发部份能有新的成长并继续延伸到消费者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