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提出TTIP纺织品和服装贸易谈判目标
时间:2014-04-04 15:35: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正与欧盟进行跨大西洋贸易及投资伙伴协议(TTIP)谈判,为美国纺织品服装产品寻求在完全互惠的塬则下进入欧盟市场。

  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表示,正在进行的TTIP谈判旨在创造一个显着扩大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提高经济成长及增加就业机会和国际竞争力,并解决全球所共同关心议题的雄心勃勃和全面性的自由贸易协定。

  USTR称,「我们将透过有效的海关合作关係,以及促进美、欧间纺织品服装贸易之其他规定,为输销欧盟的美国纺织品服装产品寻求获得完全对等的市场进入。

  2013年美国纺织品服装製造商对欧盟市场的销售近24亿美元,USTR表示,输销欧盟纺织品服装进口关税的消除,将为融入欧洲供应链创造新的契机。

  USTR称,「加强美国与欧盟海关的合作亦将有助于确保不符合TTIP规定的纺织品服装产品不会透过第叁国进入美国」。

  服装企业亦敦促TTIP谈判美、欧之间的服装贸易法规能进一步调和与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