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务部终裁美国加拿大和巴西进口浆粕存倾销
时间:2014-04-04 10:38: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商务部公布,终裁决定自本周日(6日)起,对原产於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进口浆粕徵收反倾销税,为期五年。

公告称,原产於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进口浆粕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自本周日(6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於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浆粕时,应向中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根据终裁决定,美国公司反倾销税率为16.9%至33.5%,加拿大公司反倾销税率为0%至23.7%,巴西公司反倾销税率为6.8%至11.5%。

此外,调查机关接受了巴西巴依亚特种纤维素厂提出的价格承诺申请,自该公司进口的浆粕执行其价格承诺,不徵收反倾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