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徐州:“报纸时装秀”惊艳众读者
时间:2014-05-02 16:36: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下午,在老街坊街区的徐州百姓大舞台,一场别出心裁的晚报“报纸时装秀”在这里举办。伴着动感的音乐,身穿用彭城晚报剪贴成泡泡袖、折扇、花朵造型时尚服装的模特一出场,吸引了市民的眼光。

  这场“报纸时装秀”展出了多套服装,中性、柔美、折扇工艺等设计风格与元素应有尽有。因为报纸脆弱易碎,设计者用了近十个日夜,将几百份报纸一针一线缝在服装内衬上;“报纸时装”的拉链不能放在侧面,要放在背后才易穿脱;礼服一概不能设计肩带,因为报纸承担不起整件礼服的重量等。

  “简单地把报纸粘在一起做成服装,未免过于粗糙简陋了,这次是要把‘报纸时装’做出高级时装的感觉来。”设计者李女士说,与以往简单的把报纸粘在一起的所谓“报纸时装”不同,在本次设计中,报纸真正成为服装设计中的重要创作元素。

  据罗芳彩妆学校的有关负责人说,各式各样的报纸造型只是时装的外表,而时装的内部一定要有挺括的服装面料打底,这样的服装才能具有质感、经典、耐用,才有高级时装的感觉。

  在活动现场,众多读者纷纷拿些手机抓拍模特的时装展示。“这场精彩的‘报纸秀’,太令我们大开眼界了。”市民张女士说,这种形式非常契合现在低碳环保的主题,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