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影星奥尔森姐妹:将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
时间:2014-05-15 15:31:26  来源:StyleTV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奥尔森姐妹作为美国最红的电视明星,这对孪生姐妹赚钱的速度比印钞机都快。她们俩出生才9个月就在电视系列节目《合家欢》大出风头,4岁时又出演系列片“在家过节”。每年她们名下出品3000万销量的音像制品和4000万册销量的书籍,2003年她们就入围《福布斯》“世界最富有的百位女性”排行榜。而人们也一直猜测作为设计师的玛丽·凯特·奥尔森是否会亲自为自己做嫁衣呢?

  不然,我们的奥尔森姐妹最近只是为一位好朋友设计了婚纱而已,为两姐妹最近的大动作则是将在自己的家乡LA,而不是使她们成名的纽约,开设第一家门店。想不到两姐妹虽然已成为大明星,但对于故乡仍然充满着怀念之情,她们还记得这家店铺之前是一家美发店。姐姐阿什莉也表示能够在这个养育她们的地方开店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同时在采访中玛丽也透露将会推出鞋履系列,并且男士系列也在筹划中,希望可以做出贴近生活的产品,通过这家店铺也能表达她们自己的一些想法。如今这对姐妹的财富接近4亿美元,对于一对年轻人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传奇,而这个传奇也在不断被续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