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Levis Strauss业务重组裁员800个职位
时间:2014-05-22 15:59: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牛仔服巨擘Levi Strauss计画第一个阶段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裁减约800个非零售及非製造职位,占该类员工人数的接近20%,预计每年可节省2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此次裁员将消除管理阶层中的重复角色,并且还会有国家集群和其他结构性变化。整个业务重组计画预期每年将削减成本7,500万至1亿美元。

  除了裁员,将着眼于其他地区,以得到进一步的节约。这些措施包括精简公司的产品开发,规划和走向市场的战略;推动供应链和分销网络的效率化;採用低成本的服务交付模式;并不断追求更严格的採购做法。

  Levi Straus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Chip Bergh表示:”这是推动我们一向承诺改善业务的经济结构,以便进一步强化公司的财务。”

  在公佈第四季度的盈利下降,毛利率降低后,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将寻求把重点放在一些关键策略上,以寻求下一年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