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AFA公开“美国製造”资料库
时间:2014-05-30 14:06: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The 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 AAFA)在其官网上启用新的搜寻功能,旨在强调协会成员于美国当地的製造能力。

  AAFA在两年一次的会员大会上公布官网上的一项新功能,其「Resource Directory(资源名录)」功能让使用者能以厂商在美国的製衣能力作为搜寻条件,进而找到所需的资料。

  AAFA会长、美国联泰Tellas公司总裁Rick Helfenbein说:「AAFA的目标之一在于促进讨论,让国内採购像国外採购般容易」。

  确认“美国製造”合作伙伴的能力对于发展一项可行的交易(将本国製造业纳入商业供应链中)而言,相当重要。

  同时,AAFA政府契约委员会主席兼Pennsylvania Apparel公司董事长的Michael Mansh补充:「儘管军用品市场日渐衰煺,但美国本地成衣及鞋类的製造总部仍必须不断地寻找新的机会来发展业务」。

  过去几年来,越来越多美国成衣品牌商与零售商在美国当地寻找採购来源。2012年,美国本地所製造的成衣与鞋类分别增加8.6%及9%。

  自2010年起,美国本地製造的成衣与鞋类分别成长超过15%及17.6%。